【好人举手】为好品质点赞、为消费者验货

3月14日,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SICQ)联合顺丰优选、海大装饰、链家地产、中原地产、大疆创新、中科健康、苏宁云商、OPPO手机等企业以及权威检测机构共同发起“315消费品质标准示范联盟”,旨在通过参照国际一流的品质标准,重新定义行业规则,打造行业标杆,共同制订与规范更高要求的行业品质团体标准,从而进一步促进消费升级和保障消费者权益。
消费者如何选择好品质,企业如何让消费者相信好品质,是目前市场消费中亟待解决的痛点。消费者非常关心所购买商品的安全性、功能性、实用性以及性价比等信息。通过品质分级评价,告诉消费者什么是60分及格线的产品,什么是90分以上品质一流的产品。让消费者更好地识别好品质、相信好品质、选择好品质,让企业的好产品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服务需求。

随着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变化与发展,人们的消费品质认知与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不断增强,品质标准逐步与国际接轨。“315消费品质标准示范联盟”主要职能是基于国际一流品质标准和消费者的需求制定行业团体标准,联合行业协会、检验机构、品牌商家企业共同为消费者验货,从产品的物质成分安全性指标着手,将产品品质进行标准量化,实行五星分级评价,并推出315品质榜单,以及NPS口碑指数榜单,进一步为好品质点赞,共建品质消费生态圈,促进品质时代美好生活的到来。

2018年第二届好人举手、品质挑战大会上发布称,裸香内衣,恩兰卫生巾,安馨卫生巾,恩兰卫生巾,英氏婴童用品,阿芙精油面膜,纯加面膜,黎欧那面膜,Organic卫生巾等八个品牌产品依据SICQ国际一流标准,获得首批五星级品质评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