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信息】品质超越国标 SICQ斩获品质消费中国行测评金奖

重点事件回顾:

时间:2018.01.17

地点:北京

主办方:消费者报告、中国品质消费测评联盟和CEC消费者体验中心联合主办

事件:品质消费中国行2017年度大奖颁奖典礼

此次活动的最大目的,在于高擎“品质超越国标”大旗,褒奖在第三方测评中表现优异的品牌,并为第三方测评发展的机构、媒体和个人助威。

农业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国家食药监总局、公安大学、中国消费者协会、上海市消委会、深圳市消委会的领导,及各测评机构专家、获奖企业的代表、投资机构负责人与四十多家主流媒体到场共襄盛举。

Part

1

品质消费中国行年度大奖

含金量有多高?

 

“品质消费中国行2017年度大奖”由消费者报告依托数十家CEC消费者体验中心,通过2017年3月发起的品质消费中国行活动,在走访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之后,凭借一系列主、客观对比测评得出。

此次大奖的参评对象,须三年内在各类媒体上有公开传播的测评内容,仅接受第三方机构和媒体提名,而不接受品牌方提名。

进入评审阶段后,由百名专家及资深媒体人士组成的评审团实名投票、消费者在开放网络平台一人一票评选而出。可以说,入选的都是经过第三方测评、质量真正可靠的品牌,而获奖的更是优中选优,因此含金量格外高。

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SICQ)能够获得此次的测评金奖,能够获得消费者和测评机构专家的认可,是对我们工作的一种肯定和嘉许

 

 

Part

2

第三方测评已是大势所趋

 

消费者报告创始人王晓林在颁奖典礼上说的:“我们所做的品质消费中国行有两个目的:C端传播你的好,在B端我们希望为你争取,将你好的标准成为好的标准,不要良币被劣币所驱逐。”让真正优质的企业和产品可以成为标准,因此提升整个行业的水平,保障消费者的利益,也确保良心企业可以持续发展,这就是品质消费中国行所能带给我们生活的最大改变。

Part

3

第三方测评机构的角色

 

消费者报告优选探长、测评工程师龙凌云这样解析:“我认为第三方测评不是受企业干扰,有理有据的把测评当中的核心痛点和卖点测评出来,是基于产品和服务的理解。好的测评方式一定是简单直观的,把最核心的痛点用测评方式呈现出来。

好的测评方式能够去伪存真,是一个干货,能够把纷繁复杂的东西说清楚。第三方测评能够给消费者和企业信息不对称做的最好沟通方式。”

让消费者可以真正触及到产品的本质,让产品可以真正展现出自己的优势与特点,第三方测评,为消费者和企业搭建了一个有效且公允的平台,解除了企业与消费者由信息屏蔽带来的双重痛点。

而第三重痛点,来自于政府的痛点,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品质消费促进中心主任-陈列新这样解答:“政府的痛点,是我们如何实现发展的不平衡,如何实现和区别这种不均衡的现象,如何真正的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第三方测评,则对消费升级产生了强力的助推作用。

未来第三方测评的任务是,以品质为基准,以测评为手段,检验出真正符合消费者需求、也真正能引领整个行业的品牌!

2018,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SICQ)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牢记我们的愿景:

让我们共同见证SICQ的成长!

感恩关注

感谢有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