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举手】好人举手!“三同”产品企业招募令

 

这是一次特别的招募

SICQ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现对外公开征集“三同”产品举手企业

什么是三同产品

三同产品是指企业在同一条生产线上,按照相同的标准生产出口和内销产品,从而使供应国内市场和供应国际市场的产品达到相同的质量水准。

招募标准

如果您的企业生产的出口与内销产品是同一生产线,同一标准,同一品质,那么请您毛遂自荐,加入品质消费生态圈。

加入“品质生态圈”(和众多优质企业云聚于此)

将优质产品展现给消费者(高调亮出自己的好品质)

通过品质挑战,让好产品名至实归(让更多消费者知道并受用您的好产品)

此前,“促消费升级,迎品质革命”共建深圳品质消费之都,暨5.22品质消费生态圈成立大会于今年5月22日在深圳市民中心隆重举行。

现场来自家具、食品、游泳眼镜、进口平行汽车等6个行业,共20余家已举手企业加入生态圈,接受消费者的挑战与监督。此后,各行业佼佼者都跃跃欲试,第二批企业“好人举手”也已拉开帷幕。

报名方式

请发送您的名字,企业名称,联系方式到以下邮箱:jingjingwu@sicq.org

品质生活,你我共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