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百富与天进品牌营销共同助力品质消费研究院团体标准

胡润百富与天进品牌营销策划机构联合主办的“胡润·天进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品牌榜发布会暨品牌新生态高峰论坛”于2018年5月10日在深圳国际品牌周上盛大召开。

5.11日广州市天进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冯帼英女士、胡润百富深圳办的负责人栗博先生应冯念文秘书长邀约来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进行合作洽谈,三方就品质团体标准战略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左:冯帼英女士   中:冯念文秘书长  右:栗博先生

胡润百富追踪并记录中国企业家变化的权威机构,与超过7000位企业家和20000家商业机构深入互动。

总部位于上海的胡润百富,在伦敦、洛杉矶、孟买均设有分支机构,为各国企业家搭建交流平台。广州市天进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为中国十大品牌策划机构之一,20年服务超过200多家中国企业品牌,打造了100多个高价值大品牌。

期待三方强强联手,共同传递品质信任、点亮中国品质、成就品质清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