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门系统行业标准第一次研讨会在浙江松阳成功召开

    6月26日,由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主办、中国门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承办的“装甲门系统行业标准第一次研讨会”在浙江省松阳县天元名都大酒店成功举行。步阳、王力、春天、群升、新多、霍曼、星月、新力、曼特、博邦等100多家知名门厂和多玛凯拔、格屋、霍曼、安朗杰、德施曼、茵科、合和等知名五金企业以及多家检测中心,包括松阳县人民政府、招商局、财政局、税务局和商务局等部门代表14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深圳市蓝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吕赛主持。会议伊始,松阳县县委常务、副县长周红霞致辞,她首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也期望大家能到松阳来投资发展,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松阳县县委常务、副县长周红霞致辞

    中国门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刘增辉在致辞中对当年的装甲门市场情况以行业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的说明。

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刘增辉致辞

    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副院长杨庆星作了《以团体标准机制促进装甲行业发展》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杨院长指出,团体标准要体现消费者特色,消费者就是最大的团体,消费端关注的风险点就是标准要管控的关键点,消费者的关注点就是产品的亮点和卖点,产品的高品质要可感知、可识别、可评价。装甲门标准要体现消费者特点,要与智能门锁标准联动,成为智能生活新的增长点,使智能生活“有门”。

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副院长杨庆星作主题演讲

    浙江华威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丰作了《梵蒂斯的产品原研之路》的主题演讲。

浙江华威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丰

    会上,马志华、蒋坤建和林涛对《装甲门系统行业标准(草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众多参会代表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将会议推向高潮。

马志华、蒋坤建和林涛解读《装甲门系统行业标准(草案)》

    26日下午,100余位参会代表参观了浙江华威门业有限公司的产品展厅和生产线,并进行了座谈,纷纷对梵蒂斯产品的设计、款式、理念称赞不绝。

    本次会议由浙江华威门业有限公司协办,并得到了雅帝乐、查普曼、朗庆、熊熊、帝朗珈、金禾、罗奥易成和英格丽等高端装甲门生产企业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