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儿童智能手表比较试验

智能手表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由智能手表带动起来的童手表这几年也非常火目前国内在售的儿童手表功能强大

俨然成为很多中小学生的必备物品

然而关于智能手表安全漏洞的消息频频爆出

家长常常有疑问和担心

儿童手表到底安不安全?
如何样识别和选择一款真正好的产品让它为我们的孩子保驾护航呢?
关注我们的朋友们应该还记得去年我们也做了儿童手表的比较试验
比较试验结果发布后,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牵头制定了《SZDB/Z 294-2018深圳市标准化指导性技术文件儿童智能手表》,并于今年3月15日正式发布实施。
这一次我们挑选了市面上热销的八款产品,继续做了儿童智能手表的比较试验,本次测评就是对该标准实施过程的一次公开监督。
具体情况怎么样请继续往下看??
本次测评由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委托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深圳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检测。

1 我们测了什么品牌?

本次试验总共测了↓8款品牌的儿童智能手表↓
样品采购由工作人员模拟普通消费者购买。
 

2 品质榜单

3 检测分析

4 消费锦囊

◼ 尽量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正规品牌儿童智能手表,在电商平台购买时,官方旗舰店更值得信赖。

◼ 尽量选择品牌儿童智能手表。购买时仔细检查包装是否完整,包装内是否含有合格证明,产品上要有“CCC”认证标识。

◼ 产品使用前,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对于不具备防水功能的儿童智能手表,在使用时避免产品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