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深圳陈彪副市长出席“共建家具品质消费生态圈”启动仪式

 

3月19日,万众瞩目的2017“深圳家具质量提升年”暨“共建家具品质消费生态圈”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彪携深圳市委市政府领导到场见证。

3月19日,万众瞩目的2017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上午,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彪亲临现场,高度关切深圳制造及中国原创设计产业发展,并与全球来宾共同见证“深圳家具质量提升年”以及“共建家具品质消费生态圈”启动仪式。

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还有:深圳市原政协主席王穗明、深圳市原政协副主席邵汉青、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郭立民、深圳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崔闽融、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秘书长冯念文、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大气环境管理处副处长谭清亮,其他嘉宾领导有招商局地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飞、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华本、深圳市质量协会会长李榕,以及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深圳市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主席侯克鹏、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黄华坤、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尤国忠,以及深圳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代表及9家“共建家具品质消费生态圈”举手企业代表。

“深圳家具质量提升年”启动,接力深圳城市质量提升年第一棒

深圳作为中国改革先锋,承载着我国经济转型使命,质量是国家强大的基石,也是我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市委书记许勤及市政府高度重视“深圳质量”与“深圳标准”建设,指出“深圳质量”是“深圳速度”量变基础上的跃升,是深圳未来核心竞争力之一。

深圳家具作为深圳优势传统产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作为中国家具核心组织,一直致力于产业的品质提升与设计升级。开幕式上,黄华坤会长致辞说,作为与深圳经济特区共同成长起来的家具产业,“深圳家具”发挥深圳“敢为天下先”的改革精神、“面向世界”的开放精神,创造性地开展“深圳家具”标识、“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深圳标准”工作,将深圳制造业的标准和品质推上了国际高度。同时,黄华坤会长代表深圳家协与深圳家具向陈彪副市长表态,将以九家优品企业“向消费者举手”为契机,全面启动“深圳家具质量提升年”,加速行业品质升级与产业转型,为深圳改革与国家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冯念文秘书长强调说,消费者是质量创新的第一驱动力,“共建家具品质消费生态圈”的目的就是为了号召社会各界行动起来,积极推动绿色健康消费和社会环境建设。

随后,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仁豪居品董事长尤国忠、雅兰床垫行政总裁施德源、松堡王国董事长郭向阳、七彩人生家具总裁黄锦彬、路福寝具董事长孔健、圆方园董事长庄日光、格调家私总经理李建煌、德胜家具董事长郑秋伟代表“共建家具品质消费者生态圈”参与企业,在主礼嘉宾陈彪副市长、王穗明主席、邵汉青副主席、郭立民主任、崔闽融主任、朱长岭理事长、冯念文秘书长、何飞先生、王本华先生、李榕会长、侯克鹏会长的共同见证下,陈彪副市长隆重宣布“2017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家具质量提升年’活动”正式开幕。

开幕式后,陈彪副市长、郭立民主任、冯念文秘书长、朱长岭理事长、侯克鹏会长参观了好人举手企业展位:左右沙发、仁豪居品、圆方园,还有3号设计馆、4号饰品馆、5号“都市拎包入住体验馆”等本届设计周特色展馆,详细了解深圳家具行业在设计创新及模式创新,以及中国原创设计发展情况,对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在推动国际资源整合、深圳家具在推动时尚创意产业转型方面取得的成就大加赞赏。

领导嘉宾参观举手企业展位(左右沙发展位)

领导嘉宾参观举手企业展位(仁豪居品)

领导嘉宾参观举手企业展位(圆方园)

无疑,“深圳家具质量提升年”暨“共建家具品质消费生态圈”,是对“深圳城市质量提升年”全新接力,将加速家具行业品质升级与产业转型,为深圳发展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打下坚实基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