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枕》《乳胶床垫》团标第二次研讨会圆满结束!

2020年7月23日,《乳胶枕》、《乳胶床垫》团体标准第二次标准研讨会于美丽的扬州圆满闭幕。

 

 

  1. 主办单位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
  2. 承办单位江苏爱德福乳胶制品有限公司
  3. 与会单位京东零售、唯品会、网易严选、云集、博洋家纺、富安娜家纺、左右家私、罗莱家纺、华测检测、广州广电计量检测等

 

会上,起草单位对第一阶段标准编制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代表对标准的结构、范围、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等逐项进行了讨论,并对标准中涉及的技术要点作了进一步的技术探讨,确保标准的科学、严谨。会议还下一步标准编制提出了工作建议,并确定了细化任务及分工。

会后,在会议承办方江苏爱德福乳胶制品有限公司的带领下,与会代表们参观了爱德福乳胶制品生产工厂,近距离了解产品品类和乳胶生产工艺

标准化的作用,既体现在生产端,也体现在消费端。通过乳胶寝具标准化和产品质量分级,以市场和标准的手段促进品质提升,以高标准倒逼企业生产好品质产品,使乳胶寝具产品从低端走向高端,让消费者和企业都获益。

让我们共同期待标准早日发布、落地实施,做中国好品质的发现者,引导品质消费、引领产业升级、促进供给侧质量提升,我们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