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测12款坚果,发现这几款好吃又松脆。

4款通过品质90+评价的坚果,分别为良品铺子特好剥碧根果(奶香味)、良品铺子夏威夷果(奶香味)、良品铺子长白山臻品红松、良品铺子自然开心果。
  4款坚果90+评价指标全部通过,品质杠杠的!除了安全质量过关,这几款坚果到底好不好吃呢?容易开壳吗?为此,我们挑选了市面上同等价位的热销的品牌,组织消费者进行主观测评。根据坚果类产品感官评价的热词,设置了多个维度,从开壳难易程度、色泽、味道、口感以及整体喜好度进行评分。   

01.评分标准

02.主观测评环节

碧根果、夏威夷果、松子、开心果4个品类,每品类3款,共12款坚果放进相同的容器中,按照随机数字进行编码。

本次主观测评超过10名测评官以盲测(不含品牌信息的情况下)的方式对产品进行品尝并对各项评价指标打分。

03.测评结果

碧根果

备注:分数越高表示结果越好

碧根果又称美国山核桃。碧根果虽然好吃,但壳也确实是难剥。良品铺子的碧根果表现突出,5个评价指标都超过平均水平,尤其是开壳难易程度上。相对于其他品牌,良品铺子的碧根果易剥程度远超其他碧根果。而在整体喜好度和味道方面也比平均分高,更受消费者喜欢。

夏威夷果

三款品牌的夏威夷果里面都配有开壳器,在开壳器的帮助下,测评官普遍认为夏威夷果比较容易开壳。

备注:分数越高表示结果越好

几款夏威夷果的松脆度不相上下,但在味道、色泽以及总体喜好度上,良品铺子夏威夷果要比平均分高,表现更好。

开心果

备注:分数越高表示结果越好

3款不同品牌的开心果,在开壳难易程度、色泽、味道、口感以及整体喜好度上无太大差异。

松子

备注:分数越高表示结果越好

松子是这4种坚果中最容易剥壳的。良品铺子臻品红松虽然在色泽方面表现有点逊色,但在整体喜好度、开壳难易程度以及味道上都要高于平均值,尤其是味道指标上,良品铺子臻品红松更能保持松子特有的香味。

本期的坚果90+主观测评,您看中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