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试验】全深圳最好吃的小龙虾主观测评结果出炉啦,快来看看!

近期,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联合宝安区消费者委员会、福田区消费者委员会共同委托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开展了小龙虾比较试验项目。6月27日,作为小龙虾比较试验项目的重要一环,小龙虾比较试验感官测评在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八楼会议室开展,为消费者找出今年夏天最完美的宵夜搭档--最好吃的“小龙虾”,测评现场热火朝天。

本次测评参考美团、大众点评上销量靠前数据,通过微信投票选出消费者最喜爱的小龙虾品牌进行测评,包括松哥油焖大虾、汉虾王、呆呆虾等品牌。根据报名情况筛选出资深小龙虾爱好者参与测评。现场二十位“评委”对参评的10款小龙虾进行盲测(在不知道品牌信息情况下进行品尝打分)。测评分两轮进行,逐一品尝编号1-10号的小龙虾后,在规定时间内,对口感整体评价进行打分。

↑工作人员紧张数据汇总中!

本次十款人气小龙虾测评中,松哥油焖大虾、龙巢盱眙龙虾、呆呆虾勇夺前三甲。口感最好小龙虾是松哥油焖大虾 ;颜值最高小龙虾是松哥油焖大虾;新鲜度最好小龙虾是龙巢盱眙龙虾;洁净度最好小龙虾是松哥油焖大虾。松哥油焖大虾以1266分排名第一,在口感、颜值、洁净度上松哥均稳坐第一!

小龙虾比较试验现已接近尾声,传说中“臭水沟里养出的小龙虾”会不会有寄生虫?其重金属是不是超标?各种各样的兽药、激素会不会被检出?还有最可怕的“横纹肌溶解症”,吃小龙虾得此病的风险到底多高?结果即将揭晓,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