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信息】2018深圳时间文化周”暨“第29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览会——冯念文秘书长受邀成为深智联“消费品质顾问”

“2018深圳时间文化周”暨“第29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览会”正在深圳会展中心如火如荼地举行。

6月23日下午,作为“2018深圳时间文化周”的重要活动之一的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以下简称“深智联”)首届五次理事会暨首届三次会员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时光剧场隆重举行。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冯念文秘书长、陈列新和杨庆星副院长等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冯念文秘书长作为特邀嘉宾致辞。冯秘书长表示,深智联很有战略远见。60、70这两代人属于PC时代;80、90这两代人属于智能手机时代;00后这代人属于智能穿戴时代。智能科技改变人的生活,深智联在智能穿戴领域提前布局并深耕,体现出了非凡的战略远见。

同时,深智联也很有战略智慧。前段时间我们牵头制定的儿童智能手表标准,深智联主动参与见证了标准的制定。

在标准实施的过程中,深智联主动与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合作,共同推动并加快了标准的实施落地。标准的有效实施是全国标准界的难点之一,牵头单位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标准的实施,创新了标准的实施方式。通过消费者参与标准的制定、实施和监督,让标准可感知、可实施、可监督,最终让消费者受益,也让坚守好品质的企业受益。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执行会长朱舜华衷心感谢冯秘书长的出席和讲话,并表示 “在国家品质革命大环境下,愿与品质消费研究院携手共促儿童智能手表标准的有效实施和落地,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会上特别授予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荣誉会员”称号,同时聘任冯秘书长为“消费品质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