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举手】好人举手—品质看得见!

 

您有好品质商品吗?您的优质商品优价了吗?三同(同线/同标/同质)商品消费者了解吗?什么是好品质?到底好在哪?还在苦苦发愁价格竞争吗?

SICQ作为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独家发起的“消费者自己的品质消费研究机构”,以国内外先进标准作为参照,制定严格的举手标准,鼓励好品质商品毛遂自荐,为举手企业提供更为专业客观的品质认证;同时,消费者通过参与品质挑战,为自身的品质消费寻求指引和保障。我们不生产好品质,我们只是好品质与消费者的牵线人。

 加入举手企业的条件?

您的商品已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标准,欢迎高调亮出您的商品,只需承诺哪些方面出类拔萃,并愿意接受消费者的品质挑战。平台用真实数据告诉消费者什么是好品质,同类商品谁的品质更好,品质了然于心。

近20个品牌已率先举手,还有更多品牌正在举手ing…

 

想要举手 了解详情

品质提升是国家战略,品质消费是民心所向,品质看得见,用品质点亮中国!

想要加入“好人举手”✋?

点击下方按钮下载《好人举手申请表》,了解举手信息,PC端可下载表单。

申请加入好人举手

详情咨询或回传表单 联系SICQ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

品质研究员 郑宇健 先生:0755-8292 0793,189 2378 249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