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带着这封感谢信,撸起袖子继续加油干!

前段时间,市消费者委员会、福田区、龙华区消费者委员会联合发布2017年甲醛清除剂空气净化产品比较试验结果。三家单位共同委托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对线上线下热卖的格瑞卫康、康瑞达、绿驰、释醛室美和源森态五个品牌的除甲醛产品进行了测试,开展品质大比拼!

于11月22日发布了2017年甲醛清除剂比较试验结果。结果经媒体发布后,受到消费者和业内企业的极大关注。

甲醛清除剂比较试验结果中,某环保集团公司的甲醛清除剂产品在发布《甲醛清除剂比较试验报告》后,

 

11月销售业绩突破300多万

增长了10%!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在空气净化行业来说,11月开始是他们的淡季,没有想到还能增长10%的销量,如果是夏天,相信这个效果会更好。从天猫旗舰店广东、深圳地区的销售量来看,增长比较明显,共增长了20%的销量,其中深圳地区指定要使用该公司产品的有3户。

12月7日,该公司负责人特地给深圳市消委会发来了感谢函。函中表示:

1. “这对于全国的消费者、乃至整个室内空气治理行业,都是非常具有社会意义的公益行为。同时,这次比较试验也对我们公司的产品研发和品牌建设产生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2. “是对本公司十多年来一直追求卓越品质的莫大肯定,也让我们公司对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得知了这次比较试验的结果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者对我们公司也信心倍增。”

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SICQ)作为比较试验的执行单位,深受鼓舞!

我们会持续以国内先进、国际一流标准作为参照,整合专业检测机构,因地制宜对商品进行客观比较实验和主观测评,测试本身和结果的评估不受任何利益相关方的影响,不断让好产品浮出水面,高度独立公开地为消费者验货。

企业和消费者对我们工作的信任,是我们最大荣誉勋章!

我们会继续坚持:

我们将持续开展消费者最关心的比较试验、NPS口碑推荐值调查,消费大数据分析,为消费者甄选真正的好产品、好服务,并将联合行业协会组织及业内优秀企业致力产品及服务的分级评价团体标准的制定及实施。

感谢您的对我们的持续关注!

我们会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

也欢迎留言支持我们!

感恩有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