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S口碑调查】手机NPS口碑谁高?深圳市消委会、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话你知

深圳市消委会、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手机NPS口碑调查结果出炉啦!有人问消费侠NPS是什么?NPS这么流行,你居然不知道?!消费侠告诉你 NPS是目前最流行的用来衡量客户忠诚度的指标,简单来说就是,计量某个人将会向其他人推荐某个企业或服务可能性的指数。好了,我们马上入正题!你知道国产手机和国外手机的口碑谁高?哪款手机值得购买?深圳市消委会、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手机NPS口碑调查结果是这样的

消费者使用率最高的手机分别是:

(排名从高到低)

华为Mate8、VIVO X6、OPPO R9(Plus)、小米5、乐视MAX(2)、魅族MX5、iPhone 6s、三星盖乐世S6。

 

NPS口碑最高的手机分别是:

(排名从高到低)

华为Mate 8、iPhone 6s、OPPO R9(Plus)、乐视MAX(2)、魅族MX5、VIVO X6、小米5、三星盖乐世S6。

手机NPS口碑调查,推荐与不推荐理由是什么? 

推荐排第一位的因素→手机信号稳定
其余推荐因素手机的画面、屏显效果
不推荐的因素电池性能、售后服务

在本次调查中售后服务消费者推荐排名前三依次是:
1.OPPO 2.乐视 3.华为

一张图告诉你哪款手机值得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