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S口碑调查】国产手机NPS口碑完胜!66666

 

近日深圳市消委会联合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发布了手机NPS口碑调查报告,在八款使用率最高的手机中,华为Mate8以14.7%的NPS指数位列第一!
iPhone6s跟随其后,排名往后依次是:OPPO R9(Plus)、乐视MAX(2)、魅族MX5、VivoX6、小米5、三星GalaxyS6

通过调查+访问+统计+计算等多轮蹂躏,入选的八位小主NPS排名结果如下

NPS 指数排名为:

第一名:  华为Mate8          14.7%

第二名:  iPhone6s            13.3%

第三名:  OPPO R9(Plus)   8.7% 

第四名:  乐视MAX(2)         6.0%

第五名:  魅族MX5              4.7%

第六名:  VivoX6                -1.3%

第七名:  小米5                   -2.0% 

第八名:  三星GalaxyS6     -8.7%

 

问题来了,NPS是啥?

▷简单说来,NPS(Net Promoter Score)消费者净推荐指数,就是消费者购买产品或者服务是否愿意向他人推荐的可能性指数。
▷通过询问消费者 “您在多大程度上愿意向您的朋友(亲人、同事……)推荐XX公司/品牌/产品?为什么?”
并对其结果进行统计计算     推荐者%-贬损者%=消费者净推荐指数(NPS)
▷而其中,推荐理由主要集中在中高端手机的系统配置、性能、屏幕显示等方面。

代表国产中高端机的优秀品牌,华为Mate8 以其 系统性能佳,WIFI及4G信号稳定以及屏显质量好 等优点抓住了消费者的心,总成绩14.7%完胜其他国内外品牌手机。

▷iPhone6s位居其后,其他几款表现平淡,三星GalaxyS6则因性价比不高排最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