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涂料生产企业,开展品质涂料体察活动

9月26日,为提升消费者对国内涂料品牌的消费信心,让消费者真正深入了解涂料企业的创新技术和品质管控,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组织二十余名消费者,参观深圳恒固防腐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其产品开发和质量保证体系以及其八年的发展历程。
 
当天参与体察的消费者通过用手抚摸对比涂过新型保温隔热涂料的地面和未涂装地面的温差,亲身感受材料的隔热效果,另外通过观察涂刷五年的墙面感受材料的防霉效果以及纳米技术应用于材料中使墙体实现不沾污,易打理的优点。据介绍,深圳恒固防腐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防腐、节能领域,为积极响应国家节能环保、低碳减排相关政策,公司利用多年时间独立研发生产出“新型水性纳米保温隔热材料”。公司主打产品—新型水性纳米保温隔热系列材料该技术为国内首创,国际领先的高科技节能环保产品。
据该企业总经理薛媛女士介绍,新型水性纳米保温隔热材料,采用多种纳米材料,水为溶剂加上科学独特的制备工艺, 制造出高性能的水性乳液,并且经过专业测试,防火性能达到A级。同时用新型纳米材料的房间比没用的要节电9.8%等特性。
实地考察结束后,体察团来到了会议室一同观看恒固公司宣传片并体验公司产品,与恒固公司董事长侯世益和总经理薛媛等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在生产、检验、使用等方面提出了疑问,两位企业负责人并一一作出回答。座谈结束后,众多消费者纷纷表示,此次体察完全颠覆了自己对化工涂料类企业的固有的认知,完全无味的生产环境完全在意料之外,另外对于这种新型防腐、温隔热涂料,许多消费者一下子就想到了自家房屋的应用,让新产品新技术走进消费者,让普通消费者可感知,既有专业的讲解,又有切身的感受,实现了普通工业产品和消费者之间的握手。消费者纷纷表示消费者协会应该多开展此类体察活动,此活动不仅能引导消费者的消费,也能将好企业的好产品引入到消费者身边。
深圳涂料技术学会执行会长杨献及行业相关的企业专家也一同陪同消费者参与了体察过程,杨会长表示,本次体验和考察之旅除了让体察团从产品体验、实地考察以及企业文化三个方面对涂料企业进行了更深入的了解,过程十分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