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动华强北!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在11月1-3日私营企业节分享成果

今天,深圳迎来第一个“深圳企业家日”,对为深圳市经济社会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家、产业领军企业家等进行表彰。深圳市福田区私营企业之间需要紧密地沟通、学习、帮扶、发展、共荣和多赢,“深圳企业家日”对深圳民营企业家的意义十分重大。

以此为初衷,深圳市福田区私营企业协会举办的“2019深圳福田私营企业节”,于2019年11月1-3日“中国电子第一街”华强北商业街举行,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作为本次私营企业节的重要支持单位,院领导与相关项目负责人到场参与活动。
 
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在活动现场分享经典的严苛测评成果让符合国际一流标准的中国好品质产品被更多消费者知晓,鼓励企业以高要求、高标准生产产品,进而促进消费升级,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
活动选址在福田华强北商业区进行,原因有二:其一是这里诞生并走出两大享誉国际的企业腾讯和神舟,其二是华强北商业街曾创日均人流量50万人次的辉煌,并已成为实现5G全覆盖的地标位置。
本次活动的私企表彰颁奖盛典,首次聚焦深圳福田私营企业发展硕果的表彰颁奖盛典,嘉奖在各行业作出发展表率、接触贡献的企业与个人,深圳市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及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并授予获奖企业荣誉勋章,以优秀私营企业榜样传递正能量、托举共筑新时代伟大“中国梦”!
 
此外,活动中还有华强北黄金流量展示区、优秀企业及品牌IP路演,拉动自身品牌力;扶持政策宣讲中心论坛;同时还举办“深圳福田私营企业发展论坛”,组织私营企业及相关服务机构充分交流,寻找商业伙伴。
本次活动组委会执行主任郭招强介绍,2019年11月1日对于深圳的企业家,尤其是民营企业家和中小企业主,是个里程碑的日子。此次“2019深圳福田私营企业节”也是积极响应、共同推动中国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建设工作,把握全面腾飞的历史新机遇、共创私营企业的精彩未来。
深圳有了企业家日,福田的私营企业也有了展示自己品牌和企业形象的活动,“未来希望深圳企业间可以相互扶持,也让协会成为政府与企业间沟通的桥梁,助力企业走得更远。通过沟通和互助,充分解决民营企业家信心不足、地位不明、政策执行不力等问题,充分贡献自己的力量。”
 
传递品质信任,点亮中国品质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从消费者的视角出发,发现中国好品质,帮助福田区私营企业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顺应国策强势发展,助力深圳福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先进的城市之林,成为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著的全球标杆城市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