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被重新定义!未来的中国必将进入品质时代

活动回顾

315被重新定义!未来的中国必将进入品质时代

时间:2018.01.09

地点: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事件: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SICQ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15家行业协会以及有关消费服务品牌企业召开会议

精彩捕捉:

①重新定义“3.15”活动

②在今年3.15前推出消费服务领域各行业“消费者NPS口碑指数前十名排行榜”。

SICQ(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在会上表示将参与推出消费服务领域各行业的

并参与宣布

“这次活动,将重新定义315活动,不能片面的把315定义为消费者投诉和拉黑商家的活动,我们要为品质消费点赞。”

消费服务的好坏,

由消费者说了算!

本次参加活动的15家行业协会和有关消费服务品牌企业对NPS口碑指数排行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此活动。本次的启动会后期反响强烈,获得广泛好评,媒体争相转载报道。

深圳市教育培训行业协会执行会长王庆国在会上表示,“NPS口碑指数排行榜对于服务行业和消费者具有重要的指引和促进作用。”

深圳消委会作为国内最早开展NPS消费调查的消费者组织,联合SICQ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目前已开展航空公司、生鲜O2O、银行信用卡、手机等多个行业NPS调查。

为全面贯彻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完善促进消费的体制机制,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的精神,作为本次组织者之一的SICQ(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 早已通过系列比较试验、分级评价,率先走出了“以消费升级推动产业升级,为消费者验货,为优质企业、优质产品背书”的关键一步。

下一步,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SICQ)将推出“315品质检测超市”,更好的展示品质消费服务企业的良好形象,提高消费品牌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占有率。

本次活动的主题“倡导品质生活,促进消费升级”。2018年3月15日前后,深圳消委会将向媒体发布《2018深圳消费服务品牌消费者NPS口碑指数排行榜》,使其成为消费者选择优质商品与服务的风向标。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