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试验总结】他们眼中的研究院——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日历已经翻到了7月2018年已经过半!回想起新年伊始,定下的各种目标,现在完成了几个呢?

回望过去,我们完成了许多优质比较试验:

努力为消费者验货,让好企业的好产品浮出水面!与此同时,我们也收获了锦旗、鲜花以及感谢信今天,我们想要和大家分享心中的感动与幸福

 

网红水果茶试验上微博热搜,点击量破千万

今年5月份的网红水果茶比较试验,让消费者更多地了解水果茶。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及好评,也宣传推广了一波优质水果茶商家。企业给我们送来了锦旗、鲜花和感谢信~也谢谢你们让我们幸福感爆棚!

喜茶

有茶

享甜

无人机比较试验为消费者提供消费指南

3月份发布的无人机比较试验由国际消费者研究及测试机构ICRT统筹,由澳、英国、葡、法、比、美六国发起,欧洲检定中心进行测试,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选取国内有售的大疆、小米、等六个品牌的9款无人机,从飞行测试、相机测试、电池测试、安全设计、功能多样性五个维度进行评价。

本次测试不仅仅是惠及无人机消费者的消费指南,也是中国制造迈向中国标准的一次进步,为此无人机领域的佼佼者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特地为我们送来了真挚的感谢!

儿童智能手表比较试验获得企业认可和赞誉

去年的儿童智能手表比较试验,同样让我们收获不少感动!

这次试验,我们选取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市场销量最好的儿童智能手表品牌型号,对手表的外观、材质、佩戴舒适度、流畅度等和手功能设置等方面进行测评,为消费者筛选出真正好品质的、安全的产品。试验收获了满满的关注和好评,同时获得该试验综合评价第一的华为,也给我们送来了感谢信!

 

甲醛清除产品比较试验助力企业销售提升

去年发布的甲醛清除剂比较试验同样获得了消费者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甲醛清除剂空气净化产品比较试验,对线上线下热卖的格瑞卫康、康瑞达、绿驰、释醛室美和源森态五个品牌的除甲醛产品进行了测试,结果经媒体发布后,受到消费者和业内企业的极大关注。

试验结果中,康瑞达环保集团公司的甲醛清除剂产品获得认可,被广大消费者所选择。极大地促进了该公司的销售业绩,为此康瑞达环保有限公司特地送来感谢函支持和点赞我们本次的比较试验。

 

品质消费科普文章得到认可、点赞和收藏

在品质消费的公众平台上,研究媛小姐姐也经常收到各位小伙伴们亲切的留言~你们的关注、点赞数以及留言就是研究员继续努力的巨大动力!!

感恩所有对我们的赞誉和认可每一面锦旗和感谢的话语都是我们继续努力的动力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会继续努力坚持每一份坚持

珍藏每一份感动!

 

传递品质信任
点亮中国品质做中国好品质的发现者
SICQ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