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S口碑调查】国内汽车消费者口碑榜

 

各位需要买车车的大佬们~我又来了!

前几期我们推送了美国消费者报告十款最佳&十款评分最低

一定有人问:那,国内的呢!?

是的没错!

这一期我们将推送中国人喜欢的10款汽车

 

根据中国几大汽车网站的销量以及口碑,主要参考专业汽车网站发布的道路性能测试报告,车主满意度以及车辆销量排名三大项目进行评级,得分最优作为推荐车辆。

车辆类型分为:微型车,小型车,紧凑型车,中型轿车,中大型轿车,大型轿车,SUV,MPV,跑车,轻客。

续航里程:155公里

电动机:81马力

充电时长:快充0.5小时;慢充6-8小时

动力充足,提速快,平稳加速到115Km/h还未感觉动力到头;有ABS,双气囊,独立悬挂,15寸195宽的车胎,刹车系统好,安全性佳;内饰设计佳,功能多且实用;车内空间大,驾驶舒适度高;随车交流充电线自带变压器,充电方便。

微型车

众泰E200

小型车

本田飞度

外形设计偏男性化,1.5L发动机以及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更好的兼顾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需求。刹车系统以及轮胎抓地力都表现相当出色。拥有同级最宽敞且灵活的空间表现。中控简洁,采用了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非对称设计.功能配置齐全。

速腾GLI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更偏向于运动型。采用第二代EA888 2.0T发动机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其底盘调校较硬,能够在转弯时提供充足的支撑力。缺点刹车行程略长,刹车热衰减情况出现稍早,但这也是民用级别车型的通病。

紧凑型车

一汽大众 速腾

中型轿车

宝马3系

新款宝马3系Li全面换装B系列发动机,发动机还首次运用了排气歧管和涡轮增压器一体式结构,增加工作效率,更省油且噪音降低。变速箱进行了升级,降低巡航转速,提高燃油经济性。行驶平稳度表现非常好,驾驶舒适度高,安全性能表现佳。

2016年新款奥迪A6L改用了新的1.8T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和歧管喷射共用的双喷射系统。CVT变速器也换成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操作灵敏,稳定性很好。一流顺畅的手动变速器,表现卓越的刹车系统,功能齐全的娱乐系统,较低的燃油经济也都为新款奥迪A6L增色不少。

中大型轿车

一汽大众 奥迪A6L

大型轿车

宝马7系(进口)

宽敞的车内空间,绝佳的乘坐感,奢华的内饰。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10马力。经过强化的ZF8AT变速箱,可承受900牛·米的最大扭矩,加快了换挡速度。转向系统非常出色,车身反应灵巧。即使有着很好的动力系统,宝马7系M760Li xDrive更偏向于成熟稳定型。

2.0T车型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器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动力系统更加有效的发挥。隔音效果出色,驾驶舒适度高。汉兰达拥有家庭车该有的功能,耐风雨的牵引,三排的座位,宽敞的货物空间以及轻型拖车的能力。舒适性以及实用性是汉兰达整车设计的主线。

SUV

广汽丰田 汉兰达

MPV

上汽大众 途安

途安L的档把位置设计人性化,中控台合理偏向驾驶员,提高了驾驶舒适度。拥有自动启停系统。车内空间宽敞。刹车测试过程中,途安L表现出了极高的稳定性,增加了驾驶安全度。燃油经济性非常好,油耗低。作为7座家用车,途安L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

混动车,最低百公里平均油耗仅3.1升。满足欧盟排放标准,采用了双侧四出排气。车内空间宽敞,触屏式多媒体系统,优化人机工程特性的中控台。使用锂离子电池。续航里程和纯电模式下的行驶速度都有明显提升。8档Tiptronic S自动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表现更优于之前。刹车系统平稳有力的制动表现完美。

跑车

保时捷Panamera S E-Hybrid

轻客

江淮汽车 瑞风

瑞风2.0L 舒适版拥有宽敞的空间,灵活多变的车内布局以及合理的售价。座位宽大,软硬适中。其采用的是型号为HFC4GA3的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置后驱。瑞风2.0L 舒适版可以说是一款能满足日常商务接待所需,又能用于拉货的“多面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