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品质90+”产品,走进面膜企业…

前期,深圳企业的一款面膜在“品质90+”评价中表现卓越,通过了“品质90+”标准严格的实验室指标测试要求,品质安全性达到国际一流标准。那么,这家工厂的实际情况又怎么样呢?10月30日,品质研究院开展企业调研活动,组织品质监督员、品质体验官和新闻媒体代表走进了这家面膜企业。
所有人进入工厂均要换上一次性鞋套。据工作人员介绍,面膜生产对环境的要求很严格,工作人员进入生产车间必须换上洁净服,并做好消毒工作,所有产品必须要在GMP标准厂房中生产。
我们看到的这家公司通过了GMPC良好生产规范认证和ISO 22716质量体系认证,符合在美国和欧盟市场上销售的化妆品生产规范,良好的作业环境和严格的加工控制以确保消费者正常使用后的健康安全。
GMPC标准厂房环境有洁净度要求,洁净度分百万级、十万级和万级,级别参数指环境中1立方米空间里有多少粒子(灰层、细菌孢子等),级数越小意味着环境越干净。这家工厂达到的是十万级洁净度等级,优于一般面膜加工的百万级洁净度。
企业制造车间配备三台全自动四头面膜灌装封口一体机,日产灌装量可达30万片,自动面膜折膜机,三台调试全自动透明膜包装机,无尘智能生产设备。
企业负责人表示:我们对品质研究院的 “品质90+”标准表示高度的认同与支持,希望通过更高、更严格的标准要求来打造面膜品质,也希望通过“品质90+”平台让匠心企业和好品质产品为消费者所认知。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好品质企业参与到面膜“品质90+”标准的制定、监督和实施中来,携手参与面膜品质革命,做中国品质提升的先行者。
▲备注:NPS 口碑评价指数如果得分在8分及以上指有意愿度推荐给自己的好友或家人,1-6分指贬损,7-8分指不主动向家人或朋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