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营企业节圆满结束!SICQ向社会各界分享中国好品质

2019年11月1-3日「2019深圳福田私营企业节」「中国电子第一街」华强北商业街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深圳市福田区私营企业协会举办,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SICQ)作为本次私营企业节的重要支持单位,院领导与相关项目负责人到场参与活动。

▲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杨庆星副院长演讲

▲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陈列新副院长演讲

 

为了让符合国际一流标准的中国好品质产品被更多消费者知晓,鼓励企业以高要求、高标准生产产品,进而促进消费升级,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在活动现场分享了五大严苛测评成果「品质90+」的好品质形象。

想知道具体有什么内容?研究媛带大家一起简要回顾~有图有真相!

为了让消费者在「双11」安心选购充电宝,了解电商平台上充电宝的实际放电容量情况,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深圳市质量协会、深圳市信息网络促进会,对电商平台热销的30款电池容量标称20000mAh的充电宝开展了实际放电容量大PK。检测结果表示,11款表现较好,8款表现一般,11款表现较差。30款样品中,5款额定容量存在虚标。
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受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福田区消费者委员会委托,开展2019年儿童智能手表比较试验,从安全性、可靠性、性能3个方面对10款儿童智能手表进行测评。
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受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福田区消费者委员会、宝安区消费者委员会、光明区消费者委员会委托,开展手机数据线比较试验,从机械弯折、数据传输速率、充电速率、插拔、阻抗、结构、负重、有害物质、功能等10个方面对20款数据线进行测评。
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受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消费者委员会、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和福田区消费者委员会共同委托,开展2019年面膜比较试验,从安全、感观等方面对20款面膜进行测评。
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受深圳市福田区消费者委员会委托,开展网络小家具比较试验,从挥发性有害物质释放量、力学性能及安全性能问题等方面对15款网络小家具进行测评。
                                                                                                                                                                     ▲私营企业节现场
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秉承「公信力不妥协、价值观不妥协、高标准不妥协、执行力不妥协」的原则,从消费者的视角出发,对标国际一流标准,通过严苛实验,发现中国好品质
                                               
▲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展区
                         
▲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部分员工合照
传递品质信任,点亮中国品质。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将继续将好品质的产品展现给消费者,帮助福田区私营企业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顺应国策强势发展,助力深圳福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先进的城市之林,成为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著的全球标杆城市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