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指南】苹果售后简直上天了!蓝瘦香菇!

近期,深圳市消委会、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发布了一份手机NPS口碑调查结果

NPS是什么?

NPS是目前最流行的用来衡量客户忠诚度的指标。
简单滴来说:

大家使用以后愿意推荐给别人
NPS值就高
大家使用以后觉得难受、想哭

NPS值就低

 

好了,我们马上入正题!
你知道国产手机和国外手机的口碑谁高?哪款手机值得购买?
深圳市消委会、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手机NPS口碑调查结果是这样的

NPS口碑最高的手机分别是:

(排名从高到低)
华为Mate 8、iPhone 6s、OPPO R9(Plus)、乐视MAX(2)、魅族MX5、VIVO X6、小米5、三星盖乐世S6。

 

虽然苹果NPS排进了前三名,但调查发现消费者不推荐苹果的主要原因是:

 

苹果的售后服务是消费者不推荐它的最主要因素。据了解,苹果产品出了问题可以通过现场、电话网上预约维修,这个看似方便的规定实际却让消费者很头疼。
许多拥有苹果的同学想必都曾摔碎过屏幕要维修,当你拿着手机去到直营店,你以为是这样的......

 

可现实是这样的.......排队半小时后,工作人员会告诉你:预约检修最快也要等两天后再来~而且必须本人哦~

 

就是因为苹果售后服务如此不佳,许多消费者还会上网买黄牛预约号,运气不好的还遭遇假冒官方维修点。就算千辛万苦预约上官方维修点了,还有维修费用高、维修程序和体验不佳等问题。

 

因此,为了不要遭遇苹果维修这件事,请大家握紧手上的手机,上厕所就别带上了。最后附上苹果官方10个维修点的信息,做好事不留名。

——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

 

 

 

 

 

 

发表评论